close

今天帶小孩去水藍天戲水
兩件特別的事⋯⋯
第一有位阿姨突然與大嬸聊天,不知怎麼就聊起她家人,大女兒嫁去大陸,老公大陸經商,一個孩子尚未結婚,如何過生活啪啦吧啦的聊,大嬸覺得這阿姨挺能聊,慈眉善目。
大嬸可沒讓她唱獨角戲,話說大嬸獨身有兩個孩子正在戲水,年紀不大不小,小二及小三階段,當年大嬸沒了婚姻的理由,很簡單沒誰對錯⋯只在對方一句「我要跟妳離婚」大嬸可是很爽快「應允」,
或許他人認為兒戲,又有人認為我傻了,要了「扶養權」,又有人認為我應該不能隨手放棄婚姻,我又不是非要不可,婚姻是我人生的ㄧ座里程碑,婚姻少了那顆「心」又何需強求不放,哪次戀愛分手後的,不都回頭來找,也不就覺得還是大嬸最好,這又讓大嬸啼笑⋯呵呵,那劈腿又是哪樁事啊?當然話說當年的事,大嬸輕描淡寫給它帶過去。這阿姨的用心我哪不知道心裡打啥算盤,不過結緣唄⋯⋯
第二件事,與那阿姨聊天,突然瞬間身體一冷一熱,感覺暈跟想吐,肯定有事又不知道哪怪,絕不是與我面對面聊天的阿姨,身體真的有點狀況持續到阿姨離開十分鐘,一直持續毛的一冷一熱,心想應該沒事,哪知,救生員抱著孩子在門口等,突然有人對著孩子說話,好像小孩玩水不知道怎麼會撞擊頭部,心急如焚的母親站那慌張等救護車,心想還好那孩子有意識,不過嚇的不輕,感覺又毛了起來,心裡想著該回家,也沒一會兒,我那兩個孩子說要回家,問他們知道有小孩受傷有瞧見怎麼受傷嗎?他們說過不知道也沒看見,反問我有小孩受傷嗎?大家都沒人看見。這話題不說止住⋯
我們爺叁吃雞排跟豆花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ine510~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